今夜月眉弯

【酒茨】标准偶像剧

出处不用注明了吧?应该都知道~

我叫酒吞童子,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。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,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。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。走开,你们这些该死的蓝票。走开,不要再烦我了。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?唉!


酒吞童子:今天我来这家公司视察。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公司,两百多亿个这样的狗粮队长。

“确汤次哟 啊他西瓦次有桑尼!”  

茨木童子:少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  

只剩血皮的酒吞童子赶紧狂啸奶了一口:这他喵的不算故意算什么?

茨木童子猛地瞪大眼睛,又低下头:啊,对不起,把您的衣服弄脏了。  

酒吞童子:我他喵的都吐血了,衣服有什么好关心的?

酒吞童子拉了拉自己不存在的上衣:我这是络新妇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!很名贵的!  

(背景音:为庆祝夏日祭,寮办决定将酒歌狂行一勾玉特价出售!)  

酒吞童子:……总之是很名贵的,把你卖了都赔不起!  

茨木童子给了他一耳光:我是正经的狗粮队长,不是出来卖的!别以为你有几个臭钱,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!  

酒吞童子捂着脸不敢置信: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?从未有过的感觉!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?一定是的!像我这种鬼王,对这种身份卑微、不擅打扮(那是你没去过罗生门),却擅长抽人耳光的平凡式神,简直毫无抵抗力。)  

酒吞童子:你很不错!做我鬼后吧!  

茨木童子:不行!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式神!你还没带我坐惠比寿环游世界;没有在两万英尺的大天狗背上强吻我;没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大江山向我求爱。还有,我们要无理取闹的吵架、和好、决裂,再吵架、再和好,这样我才能答应你。  

酒吞童子:……这么麻烦?那算了,再见!

茨木童子:额,等一下!不要走!我发现,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,我已经爱上你了!  

酒吞童子大喜;真的吗?我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!   

鬼女红叶:你们不能在一起!  

酒茨二人望着突然冒出的红叶面面相觑。

酒吞童子:你谁啊?  

鬼女红叶:吞吞,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,但剧情设定我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啊!  

酒吞童子:没见过面算哪门子青梅竹马呀?乱用成语负分滚粗好吗?

鬼女红叶:好的吞吞,没问题吞吞。导演结账,换人。

酒茨:…………

八岐大蛇:你们不能在一起!  

酒吞童子:爸爸?你从哪冒出来的?你来干什么?

八岐大蛇:我每天都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,面对两百多个女仆。所以,你一定要找一个非常优秀的姑娘呀!  

酒吞童子:这什么逻辑呀?  

八岐大蛇:你竟然把我给你精挑细选的女朋友给甩了?你到底什么眼光呀?

酒吞童子:应该是你到底什么眼光吧?

八岐大蛇:而且,像我们这样家世清白的家族,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娶一个来历不明不白的鬼子的!  

酒吞童子:我们家不是靠打劫诈骗收保护费发家致富的吗?  

八岐大蛇:不,这不重要。(转过头对茨木童子)说吧,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儿子?  

酒吞童子:我和茨木童子是真心相爱的!真爱是无价的!

茨木童子:六星满暴暴伤破势一套!  

酒吞童子诧异地望着茨木童子:不不不亲爱的我爹那里根本没有这玩意。

八岐大蛇:再多送你一套防御针女,不用找了。  

茨木童子点点头:谢谢!吞吞,我们分手吧,再见!

酒吞童子:不要走!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?

茨木一甩头发,毫不留恋的离开,长马尾甩到八岐大蛇的脸上,八个脑袋都晕了过去。  



酒吞童子:为什么我看什么都感觉像在看茨木童子?我果然是个又有钱,又痴情的优秀男子。

天外音:你一封新邮件请注意查收! 

亲爱的吞吞,我离开你并不是因为暴伤破势,你爸爸根本没有这东西。而是因为我得了重度中二病,石乐志综合症,痴汉晚期。我不想因此拖累你,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人,得到更幸福的生活。再见了,吞吞!  

酒吞童子捧着信件,哭得比雨女还伤心:这字写的真特么丑啊!他一定是得了绝症,想故意把我气走,一定是这样的!……也许我永远也见不到茨木童子了,好难过。

“确汤次哟 啊他西瓦次有桑尼!”  

茨木童子:少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 

酒吞童子赶紧自奶一口:我知道!太好了,你还在! 

茨木童子: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,但是我还是那个爱岗敬业的狗粮队长。  

酒吞童子:(深情地)亲爱的,不要离开我!就算你得了重度中二病,石乐志综合症,痴汉晚期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!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!  

茨木童子:亲爱的,就算我得了重度中二病,石乐志综合症,痴汉晚期,你也要和我在一起吗?你会停止爱我吗?  

酒吞童子:不,我不会停止爱你!  

茨木童子扑进酒吞怀中。  


酒吞童子:我叫酒吞童子,万万没想到,我终于拥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!


导演:等一下,明明不是这个结尾!酒吞童子最后收获的应该是茨木童子的母爱才对,八岐大蛇,你怎么搞的?

八岐大蛇:我每天都从五万多平米的御魂塔醒来,面对两百万多队茨狗刀轮番上阵。

导演:……

八岐大蛇:所以我实在不想再面对无限触发的轮入道了。

导演:……




评论(7)

热度(104)